林霏

假如你戴眼镜

假如你戴眼镜(°u°)​ 」

ooc

不喜左上谢谢

杰/谢/先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唔...杰克先生?看到我的眼镜了嘛?....在哪呢?..”你刚醒在床边摸索着

  “没有哦小姐”杰克始作俑者若无其事地说着

“嗯?奇了怪了,那到哪去了?我记得昨天就放在了床边啊?”你的手在床边继续摸索着

  “小姐还是没有找到吗”肯定句

  “嗯...不知道哪去了,算了算了待会再找吧,我先去洗漱啦”你刚没走两步就差点被地毯绊倒,还好杰克扶住了你并趁机把手搭在了你的腰上

  “没有眼镜还真是难办呢,谢谢杰克先生啦”

  “那你打算怎么感谢我呢?”

  “ennnn...等我找到眼镜再说吧”你的手搭上杰克的肩膀,不经意间划过他的口袋,摸到一个硬硬的东西不要想歪,很像眼镜的轮廓,就询问杰克

  “杰克先生,你口袋里的是什么啊?”

  “嗯?口袋?没有东西啊”杰克有点心虚,这使你更加肯定了你的猜测

  “好啦,杰克先生玩够了吧,该把眼镜还我了哦”你很和善笑着说着

  “诶呀呀,被发现了呢”杰克并没有一点被揭穿谎言的羞愧,反而更加放肆的在你的腰间摸来摸去

“唔...杰克!”刹车hhh




——————伞——————

 ( 参考安魂曲啦)

“啊啊啊啊啊!必安!必安!你快看!”你跑到谢必安的跟前拿着你的已经碎了的镜片说着

  “嗯?怎么了?”谢必安放下手中的书看向你

  “呜呜呜呜,我的眼镜碎了,怎么办啊”你有些委屈地说着

  “碎成这样好像也不能修复了,这个时间点眼科应该关门了”

  “啊!那怎么办啊,我没有眼镜看不清啊!”你急地都快哭出来了

  “噗,傻瓜,不是还有我的嘛”谢必安被你逗笑了一把把你拉到了他的腿上,从身后抱住你,随后把他的单片镜架在了你的鼻梁上

  “呐,这不就好了”谢必安笑着说

  “可你怎么办啊”

  “我嘛,我不需要了,你当我的眼睛就够啦”你的耳根不争气的红了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先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伊莱!”

  “怎么了小姐?”伊莱停止了逗鸟看着你

  “ 我的眼镜丢了!怎么办啊?!”伊莱看着你慌张的样子好可爱啊

  “喏,看看这是什么”伊莱拿出你的眼镜,令你有点惊讶

  “怎么会在你那啊?”你很不解

  “小姐你难道忘了你男人是个先知了吗”伊莱笑着看着你,其实你昨天晚上洗漱完之后随手把眼镜放在了洗手台上了,伊莱看到了默默地替你收了起来

  “伊莱最好啦!mua~”你开心地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,在他眼罩遮挡下的脸红了起来







我好短小(╥ω╥`)  

肝不动了......我多久没更了|・ω・`)

就这样拜拜

  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